女孩都希望有一頭烏溜溜的長髮,

我也不例外呀~

之前留了到腰的長髮,因為上班關係要一直綁起來,

綁到後面都快禿頭了😰

只好一次剪短,一了百了,寧願頭髮重留,也不要變禿頭。


可是短髮要留長髮,真的要好久好久~~~~

頭髮一直斷,又留不長...

多虧遇見了蛋白質💕,

它給了我一頭的營養素😂

頭髮瞬間留長好快哈哈(大笑)

也讓我禿頭的狀況~~~~~哈哈😋

  

  

 

✨重點是:蛋白質的好處多多唷~(^^)

趕快私訊我這個秘方㊙️

與我加入愛美的行列吧💕

好東西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的!

你們也想試試看嗎?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八的秘密小舖 的頭像
    小八的秘密小舖

    小八是安麗的愛用者,這是我的分享天地。

    小八的秘密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