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真心覺得我真的要好好練習寫部落格了hahaha

雖然我不是網紅,也不是部落客,但每天在分享使用心得都練就了一手好文筆了✌️ 

其實我一直有一個困擾,以前練舞跟運動的時候,小腹都還有六塊肌,現在合成變一塊了!哈哈哈😂全身上下就覺得小腹最容易突起,看起來最礙眼了!


身為一個體雕師,怎麼能容許任何一個地方不完美呢?

最近收藏了一個好物,它就是飯前先咀嚼個一段小小時間,然後你擔心的美食,吃完後就會順利的被腸道帶去馬桶裡面啦✌️您就會感覺「特爽快的!」哈哈哈

我覺得很棒的是:它裡面涵蓋了13種植物纖維耶😋當然平常補充不到纖維的話,這個好物就能滿足我的需求啦~

可以增加飽足感避免飯後熱量、卡路里吸收太多,又能幫助我維持消化道機能耶!

講白一點,就是防止我便秘啦😂如果你有便秘的問題或腸道消化不良的,其實可以考慮看看《紐崔萊-纖維嚼片或乳酸菌唷》💕

如果你跟我一樣,吃飽飯小腹都是容易突起的,然後又擔心便秘的話,哈哈這瓶我倒是覺得可以試試看👏👏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八的秘密小舖 的頭像
    小八的秘密小舖

    小八是安麗的愛用者,這是我的分享天地。

    小八的秘密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