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文🌸好能量唷哈哈哈

世界上最棒的提神飲料非"XS''莫屬了❤️

原本我是一個咖啡重症病患者😂

 

一天沒有2杯以上的咖啡會全身不自在、會受不了!會頭痛、會焦躁、!各種奇怪的FU都有!

 

咖啡因...黑色素沈澱.. 連尿液都會有咖啡味...

想吐又燒錢...

 

跟我相處久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不愛喝飲料的人...

 

感謝XS的出現,根本是我的真命天子!

滿滿的B群,零熱量,零負擔,根本神提神der😱

一天喝三罐都不覺得有壓力!

喝XS等於存錢,這種花錢省錢又可以累積財富的消費模式去哪裡找?

尤其在運動、練舞的時候,灌下去那剎那比Beer還爽快!

再者,想要提神,不一定要檳榔、三合一、維大力配保力達啊~(傷身又燒錢啊)

如果我看到在運動、開貨車、工作的人喝著XS,我肯定認為他帥翻了!

因為除了喝XS帥翻,也代表他的腦袋非常有投資理財的觀念!

如果一個讓我可以慢慢戒酒,然後替代酒瓶的最佳選擇就是喝XS😂Hahahaha

我想我一輩子離不開你了❤️❤️❤️❤️ X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八的秘密小舖 的頭像
    小八的秘密小舖

    小八是安麗的愛用者,這是我的分享天地。

    小八的秘密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