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覺得「人」是一個很奇妙的動物。

當你跟他說什麼東西可以幫助他的時候,

他就覺得你要推銷。


當你知道這些東西可以幫助他不跟他說的時候,他就怪你既然知道為何不早說?


反正直銷人存著一副就是要拐你錢,

然後推銷你的心態,

絕對不是真的為你身體著想而跟你說的。😂

(絕對是要騙你錢的)Hahahaha


直銷人就是一個雞婆的心態,

知道你什麼狀況分享給你而已。

要或不要你自個兒決定,

沒有人會拿把刀掐在你脖子上威脅你。😉

反正身體是你的,好與壞自己承受、自己負責罷了。


#不然就不要一直老是Po生病文來討拍,🤣

如果藥真的能夠醫好我們的病,

那為何一堆人死於疾病呢?


鈣,大家都以為它只有照顧骨頭用的。

這樣你就太淺了。😌


鈣的功能大有來頭!


現代人文明病一堆,

有時壓力甚大的人也會睡不好覺,

所以為了解決這個困擾就選擇藥物治療而不是選擇食品改善,

甚至有些人吃了安眠藥吃了好幾年也沒有改善,反而更是造成身體的負擔與嚴重性。


人,真的不是吃藥長大的動物,

缺乏什麼本來就是要從食物攝取,

偏偏現在台灣的食物又不能讓人放心,土壤不慎貧瘠、化學香料、冷凍包裝...導致營養素不全。


如果台灣食品能安心的飲用,

今天就不會有營養食品的出現了。


不知道的人不曉得鈣的作用到底有多大?

但有在吃的人除了骨質疏鬆的問題能改善以外,失眠、經痛的問題都會慢慢改善、好轉。


而當我開始吃D時,我每個月的好朋友都不在跟我鬧脾氣,反而越來越規律。


我自己本人是吃的很有心得,

我相信我的片面之詞不一定得人心,

有需求的人或跟我一樣問題的人,

甚至家裡有長輩的朋友有骨頭問題的人,


有一天真的可以試試看「紐崔萊的-D」,

只有紐崔萊的我敢保證,其他的我不敢😁


(歡迎私訊交流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八的秘密小舖 的頭像
    小八的秘密小舖

    小八是安麗的愛用者,這是我的分享天地。

    小八的秘密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