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篇愛美的分享文💕(文長)

真的很❤️ARTISTRY.

自從去了長灘島見證後,

它們家的防曬系列就一直是我必買名單。

防曬效果真的不是我在蓋的💪🏿

C.C霜好推、不黏膩、不脫妝,

而且單單裸妝感就超棒!

一直不想要死白看起來又厚又假的妝感,

光是C.C霜就滿滿的符合我的需求。

而且重點是獨家專利萃取珍珠蛋白質,減少黑色素產生,

根本不用擔心化學成份傷害肌膚。

能夠自然的校正膚色,這才是輕熟女的妝感啊~🤗 「輕柔卸妝乳」也根本符合了我害怕長痘痘的人,卸完妝都不覺得油膩、乾燥,

因為卸妝油對於我這個肌膚來說,容易長痘痘,長粉刺,所以我不太敢用油性產品在臉上,而且涵蓋了什麼不好的成份就是繼續傷皮膚而已,臉上的妝卸不卸的乾淨是一回事,殘留的化學成份用在臉上是很難卸除掉的!

每次卸完妝都保濕度很夠,而且裡面涵蓋了維生素E,完全完全加強皮膚抗氧化作用hahaha😁


還有抗空污的「活氧青春露」,化妝水後的第二道防火牆,全球首ㄧ第一支抗空氣污染的保養品,人家是抗老的青春露,ARTISTRY是抗空污,如果真要防止皮膚老化,最基本的,肌膚就要先避免外在空氣污染導致皮膚損害、老化以及自由基的傷害,況且現在「空氣污染」這麼嚴重,你沒有防止Pm2.5懸浮微粒滲透到你的肌膚,擦再多保養品都沒用。


假設擦了那麼多保養品,如果還是沒有改善你心頭的那個問題,

那為何不好好正確了解自己的問題與需求,重新選擇以及改善呢?

不然只是繼續燒錢而已呀^_^


既然都要買保養品、都要洗臉、卸妝、

不然換個產品試試看,

能夠自用省錢,對自己就是省到又賺到啦👏👏👏 #想要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膚質,#適合什麼樣的保養品,歡迎私訊交流喔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八的秘密小舖 的頭像
    小八的秘密小舖

    小八是安麗的愛用者,這是我的分享天地。

    小八的秘密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