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樣要強大分享我的乳液,

再度秀出我肥滋滋的大腿肉😅

但此圖用意絕對並沒那麼單純,

真的很喜歡做Before跟After的比較圖,hahaha


冬天就是一個容易皮膚乾燥、過敏的季節,

洗完澡塗完乳液除了滋潤、保濕皮膚以外,

就是希望也能夠美白啊❤❤❤


現在才豁然開朗Amway清潔阿姨的皮膚為什麼可以那麼好!(有事沒事塗抹在臉上)

光我的大腿皮膚就可以色差那麼多耶😱😱😱

一直以為自己大腿肉是最白的地方,

殊不知塗抹完後可以更透亮白😍😍😍

這透亮白絕對比死白膚色來的更要好看!


這乳液也太強大了啦~^_^

而且比市面上賣的CP值更高、更高、更更高啊‼️

不是我要「豪小」!真的可以踹踹看!

既然都要買乳液擦身體,不如換個產品用用看吧🤗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八的秘密小舖 的頭像
    小八的秘密小舖

    小八是安麗的愛用者,這是我的分享天地。

    小八的秘密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